人活着就是为了瑶瑶

我叫弗莉达,有好几个号。但基本都丢了
我是原神瑶瑶厨,崩铁白露厨
圈子很杂
社恐,不喜欢陌生人多的地方

《真的无语了》

  我晋级赛,碰到一个点了三级被动的泰菲,我用的我二本命剑菲,当时我隐身要去救队友,结果他一个核弹过来,不过我当时掏了头盔,没炸到。他就去霍霍奶酪位,奶酪位是侦菲,也有三级被动,结果他鞭炮扔过去把侦菲炸出铁血,猫也来了,幸亏他有三级被动我还带着头盔给他上无敌。

  那个泰菲炸队友的时候猫猫也看见了,估计猫猫也被炸过,直接用技能噶了,这种队友真的无语,虽然我救援位也不是很脆,但是奶酪位大家应该知道一般都很脆吧,泰菲的专家估计也是混上去的。

评论(31)

热度(7)